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详细页
省委召开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吉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12月24日,省委召开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向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今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张忠通报了今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深化落实“1133”工作思路,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协助省委坚定稳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较好工作成效。张忠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深入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发挥的民主监督作用,并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提出希望。

  会上,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高度评价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肯定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成效,并就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悦在讲话中希望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认识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提高履行民主监督职责质量,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优势,不断强化自我监督,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提高民主监督质效,为推进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贾晓东、李维斗、郭乃硕出席会议并发言。(赵梦卓)

版权所有:中共松原市宁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秋毫软件开发有限公司(17643814111)

吉ICP备180056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