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细页
张凯波检查节前安全生产、道路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江区纪委监委 作者:宁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9月30日,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凯波一行前往吉林省飞达杭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吉林三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伯都乡人民政府、伯都乡新安村交通安全劝导站、班德高速收费站等地检查安全生产、道路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吉林省飞达杭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和吉林三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凯波逐一了解了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制度落实、日常安全监管等情况。张凯波指出,要以事故为鉴,强化责任担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二是强化安全监管,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抓好隐患整改和台账记录。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节日应急备勤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四是做好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    在伯都乡人民政府会议室,张凯波听取了伯都乡党委节前安排情况的汇报。张凯波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绷紧安全生产、道路安全和疫情防控这三根弦,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节日期间辖区的安全生产和道路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最后,张凯波一行到新安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和班德高速收费站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执勤工作。张凯波指出,全面做好我区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同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推进政策落实,以有效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版权所有:中共松原市宁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秋毫软件开发有限公司(17643814111)

吉ICP备180056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