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细页
宁江区纪委监委深入街道督导疫苗接种情况
来源:宁江区纪委监委 作者:宁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1日

   7月3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疫苗接种督导紧急工作会议,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杨士武对疫苗接种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7318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凯波率先引领“打头阵”,深入到包保街道(工农街道)督导疫苗接种情况,同时就当前工农街道疫苗接种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推进接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放弃双休假期,主动投入疫苗接种督导工作中,督导组兵分六路,通过上门入户走访、电话抽查等形式,对所辖六个街道社区网格员入户宣传接种疫苗情况进行抽查督导,助力全区疫苗接种工作。                                       
  “疫情督导不松劲,疫苗接种再助力”。宁江区纪委监委为持续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巩固来之不易防控成果,在协助全区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全力加强督导检查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松原市宁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秋毫软件开发有限公司(17643814111)

吉ICP备180056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