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其他>详细页
宁江区纪委监委党总支部组织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宁江区纪委监委 作者:宁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7月28日,宁江区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杨士武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前,委机关党总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组织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开展交流研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总支部书记杨士武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党支部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方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深刻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联系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查找差距不足、明确目标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区委第二督导组组长温喜东同志对区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详细点评,并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杨士武同志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学习力度。继续认真研读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聚焦主题思想、贯彻学史要求。全面落实检视问题整改,针对自身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认真制定完善整改措施,列明整改时限,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用工作成果检验整改落实成效,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三要端正学习态度、常抓长治长效。牢牢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提升履职能力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松原市宁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秋毫软件开发有限公司(17643814111)

吉ICP备180056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