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详细页
党性淬炼践忠诚 廉洁自律守底线 ——宁江区纪委监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江区纪委监委 作者:宁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守初心、廉洁自律守底线,6月30日下午,宁江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松原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开展了一场特别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地现场,讲解员从序厅、全面从严区、专项整治区、以案为鉴区、勇于担当区、尾厅六个部分,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示、视频展播等形式,重点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宝贵经验,全面展现了党的反腐历程,特别是通过松原市的一些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入挖掘职务犯罪的腐败诱因,剖析违纪违法人员走上犯罪的心路历程,全方面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参观最后,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使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进一步认识了贪污腐败带来的严重后果,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心存敬畏、廉洁从政,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推动现代化宁江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松原市宁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秋毫软件开发有限公司(17643814111)

吉ICP备180056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