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其他>详细页
杨士武走访慰问委机关老党员
来源:宁江区纪委监委 作者:宁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下午,宁江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杨士武在市区走访慰问委机关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并代表区纪委常委班子向老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杨士武先后来到赵兴华、于桂霞两位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为他们佩戴纪念章,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他们讲述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难忘经历,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宁江纪检监察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受到慰问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党组织登门对他们表示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他们将以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不忘初心,发挥好一名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纪检监察事业和党的各项事业奋斗终身。

版权所有:中共松原市宁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秋毫软件开发有限公司(17643814111)

吉ICP备180056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