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基层动态>详细页
强化警示教育 深化震慑作用——大洼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来源:宁江区纪委监委 作者:宁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实现警示性、震慑性、教育性有机结合,增强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按照宁江区纪委监委要求,11月23日上午,大洼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观看教育片前,大洼镇纪委书记冯晓亮向所有参会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保密要求,要求观看中严禁使用手机录制视频或拍照截图等,严禁在微信、微博、短信中涉及或泄露案件信息。观看过程中,全体机干部全神贯注,一幕幕触目惊心的“血与泪”的场面,一组组令人痛心的“罪与罚”的数字,重重地撞击着每名党员干部的心灵。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洼镇机关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要牢牢守住道德和纪律的底线,绝不触碰法律红线,牢记党的宗旨,坚持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在生活和工作中筑牢预防腐败堕落的防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大洼镇纪委对全镇党员、机关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认识,杜绝侥幸心理,真正做到坚守底线不触红线;三是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加强教育学习,自觉查找差距,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文字图片:大洼镇 王子龙
编 辑: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中共松原市宁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秋毫软件开发有限公司(17643814111)

吉ICP备180056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