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详细页
张凯波深入街道社区开展调研
来源:宁江区纪委监委 作者:宁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凯波一行到民主街道富江苑社区、团结街道松滨社区、滨江街道班芙社区、繁荣街道康宁社区,实地调研基层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监察工作站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中,张凯波对街道党风廉政宣传阵地、社区监察工作站办公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流程等,通过与监察站相关负责人交谈、检查工作台账、查阅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试点街道社区工作推进情况。
    张凯波对四个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及监察工作站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小小监察、大有作为”,一定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政治高度认识试点工作,充分发挥监察工作站的基层优势,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工作方式,探索适合实际的监察工作模式;要注重工作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切忌大而空,要让具体工作举措在基层落地落实,真正发挥廉政教育和基层监督作用,让群众感受到改革成效;要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提高监察工作站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和监督效能,做到人员监管到位、教育培训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借助新媒体力量,提高社区群众对监察工作站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为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到最后一米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通过打造监察工作站试点,努力构建“干部清正、政务清净、民风清朗、服务高效”的“廉洁街道·清风社区”。

图文编辑: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中共松原市宁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秋毫软件开发有限公司(17643814111)

吉ICP备180056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