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巡视巡察>详细页
六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宁江区纪委监委 作者:宁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区委批准,为期3个月的六届区委第八轮常规巡察于9月15日启动,3个区委巡察组已于9月21日完成对区信访局、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含就业局)、区畜牧局、区商务局、雅达虹工业集中区、松原港工贸集中区、沿江旅游开发区、红十字会9个单位的进驻工作。

    各区委巡察组分别在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通报巡察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过程,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工作。区委巡察组将按照深化政治巡察要求,对照被巡察党组织所承担的职责使命,盯准“关键少数”,围绕“三个聚焦”,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精准发现、报告、推动解决问题。

    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工委)班子成员和其他区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以及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文字:区委巡察办

版权所有:中共松原市宁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秋毫软件开发有限公司(17643814111)

吉ICP备180056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