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按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组织建设>详细页
宁江区纪委监委开展《警示通报》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宁江区纪委监委 作者:宁江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育警示的通报》精神及省市纪委主要领导关于《警示通报》批示精神,近日,宁江区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系列学习交流活动,学习检视、对照分析、认真查找工作漏洞,切实强化自我监督。
    7月13日,全委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警示通报》全文。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杨士武主持,区纪委常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罗莉莉传达《警示通报》文件精神。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会后撰写个人学习心得、检视剖析及表态发言材料。
    会后,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支部大会,围绕《警示通报》中指出的以案谋私、跑风漏气、特权思想等突出问题认真对照检视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查找存在问题。每个党员逐一发言,深入剖析检视自身问题。
    7月15日,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开展对《警示通报》的学习交流。会议由纪委常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罗莉莉主持,区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会上,各支部及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派驻纪检组的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成事之要,关键在人。会后,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干部自身建设,强化实战练兵,提高履职能力,打造政治素质高、纪法能力强的专业化队伍。同时,强化自我监督,做到“知责、明责、守责”,持续防治“灯下黑”,对执纪违纪、执法犯法坚决做到“零容忍”。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真正的纪检监察铁军。

版权所有:中共松原市宁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技术支持:吉林省秋毫软件开发有限公司(17643814111)

吉ICP备18005699号-1